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公开曝光机关及干部作风问题


发表时间:2008/08/12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了切实加强政府效能建设,不断改善机关干部作风,7月30日至8月1日,县作风办、效能办对各乡镇、部门及单位的组织纪律、工作作风、服务态度等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在明查暗访中发现个别单位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上班期间在电脑上玩游戏、聊天、炒股、看电影,在办公室打扑克牌、睡觉、坐姿不正、衣衫不整、下象棋以及带小孩上班等,同时还发现交警、交管部门有使用非执法车辆违规上路等问题。县委、县政府本着切实解决问题的原则,不怕亮丑、不怕揭短,将明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制成光碟,在8月5日召开的县委十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进行了播放。同时要求被曝光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严肃处理当事人并进行限期整改。此举在全县干部中引起了强烈震动,有力地推动了全县干部作风建设。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