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集中查纠行政执法车辆涉牌涉证交通违法问题


发表时间:2008/08/20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近日,潼关县集中查纠行政执法车辆涉牌涉证交通违法问题.一是在7月上旬,县政府纠风办、县公安局联合召开了行政执法部门负责人会议,下发了《关于集中查纠行政执法车辆涉牌涉证交通违法问题专项行动的通知》,并成立了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闵东昌同志任组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队长、纠风办主任、广电局局长任副组长专项查纠行动领导小组。二是,在各执法单位自查自纠基础上,8月上旬,由县纠风办、公安局、交警大队、广电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13台涉牌涉证违法车辆进行了查扣,并按照交通法规统一处理;三是建立执法车辆规范管理长效机制。县纠风办继续加大明查暗访和处理的力度,对继续顶风违纪的部门按相关规定从严处罚;各行政部门结合实际,建章立制,全面加强对内部车辆的使用管理。

通过此项检查,有效遏制了行政单位执法车辆涉牌涉证交通违法问题,净化了执法环境,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