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地税局开展“廉文荐读”活动筑牢思想防线


发表时间:2008/08/20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近日,潼关县地税局创新教育载体,拓展廉政教育渠道,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文荐读”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潼关地税局监察室精选了集思想性、知识性、可读性、警示性强于一体的有关反腐倡廉方面的文章,内容包括反腐典型案、故事、评论等,以“启迪心智,修德养廉”为主题,编辑“廉文荐读”小册子,印发给各股所负责人,努力引导干部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自觉阅读,深入思考。同时还组织干部就所读廉政文章进行相互交流并撰写读后感,有效丰富了廉政教育形式,增强廉政学习教育效果,从“廉文”当中受到教育和启迪,从而达到了读书思廉、读书明智、读书养德的目的,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廉文荐读”活动,在局属干部中引起良好反映,大家普遍认为,“廉文荐读”里的文章,立意深、观点明、形式新,说理透彻,语言精辟,值得一读,很有教育意义。(潼关地税局李军)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