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地税局试行《税企诚信廉政公约》制度


发表时间:2008/05/28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推进税收诚信体系建设,促进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升纳税人的税收遵从度,共同构建依法、诚信、廉洁的征纳环境,潼关地税局在全县范围试行《陕西省地方税务系统税企诚信廉政公约》制度。

制度要求:要将《税企诚信廉政公约》签订纳入税务登记办理程序,在申办税务登记或变更登记时一并完成;坚持调查摸底和宣传动员相结合、自觉履行和监督检查相结合、规范引导和奖惩处理相结合的签约工作三原则。同时明确了签约工作完成时限和检查考核的形式及主要内容。此项制度的施行,对纳税人的诚信纳税以及税务工作人员的廉洁奉公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杜永奇)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