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财政局扎实开展财政资金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08/05/30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三项检查”是今年全省部署的推动反腐倡廉任务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我县“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印发后,县财政局认识明确,思想重视,迅即成立了由该局社保股牵头,预算股、科教文股、基建股参加的自查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相关股室业务骨干,对事关民生的教育、就业和再就业、公共卫生、社会保障、住房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民生八大工程”财政资金的安排、管理使用、资金拨付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予以纠正。

通过检查,县财政局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改变策略,加强对所拨资金的事前、事中和事后的监管,按照“管好、用活、把严”的要求,切实发挥财政的监督职能,使各项财政资金的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汤虎良)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