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毅锋上路查“三乱”


发表时间:2008/06/13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地处秦、晋、豫三省交界,是华北、中原入川的必由之路。为了进一步优化投资与经济发展环境,确保运送救灾物资车辆顺利通行,6月11日,潼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毅锋带领纪委办、纠风办人员对310国道潼关段的公路“三乱”情况进行了检查。当看到交警大队新潼中队的干警清理道路上晾晒的麦草时,张书记欣慰地说:“在抗震救灾的关键时期和奥运会即将召开之际,你们一定要以大局为重,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维护好陕西东大门的形象,确保道路畅通”。张书记等行至310国道豫陕交界处,发现四名运政人员违规上路,便立即指示纠风办对用于上路的车辆予以暂扣,对上路人员严肃批评教育,迅速作出处理。

为此,张毅锋书记指出,潼关由于位置特殊,加之体制等多种原因,公路“三乱”易发、多发,且难于管理,各相关单位绝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研究和探讨新形势下巩固治理成果,防止“三乱”反弹的新路子。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创新管理方式,提高执法队伍素质等进一步规范全县的道路交通管理。纠风部门要不断加大巡查、处理和追究力度,及时通报,公开曝光,使潼关的形象进一步转变,使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