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认真学习宣传中央《工作规划》


发表时间:2008/07/1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中共中央印发的《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以下简称《工作规划》),潼关县纪委、监察局专门下发通知,就学习宣传《工作规划》进行扎实安排。

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活动,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要制定学习和宣传方案,精心筹划、周密安排,通过板报、专栏、专题,举办座谈会、报告会,撰写调研文章等形式,确保广大党员和群众掌握《工作规划》的基本内容。中心学习组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工作规划》作为学习的主要内容,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广电等部门要把宣传《工作规划》作为当前党风廉政宣传的主要内容,举办专题节目,及时报道相关情况,迅速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宣传《工作规划》的浓厚氛围。(杜永奇)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