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真水无香》


发表时间:2008/07/20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对党员进行正面示范教育,7月17日,潼关县纪委、县法院等单位在县电影院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观看了教育片《真水无香》。

影片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宋鱼水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原型,直面社会现实,通过一 系列法理与情理的冲突,展示了主人公“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职业精神和“辩法析理,胜败皆服”的职业素质,宣传和弘扬了以她为代表的新时期人民法官恪尽职守、鞠躬尽瘁、呕心沥血、无私忘我的崇高品格。她独立办案11年来,审案1200余件,其中300余件属疑案难案,没有一件因裁判不公被投诉和举报。

全天分三个场次,观看千余人。虽然天气炎热,但影院座无虚席,秩序井然。

通过观看电影,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心灵洗礼。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宋鱼水同志公正执法,爱岗敬业的精神,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构建和谐潼关提供有力保障。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