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地税局作风整顿教育活动突出“四促进四结合”


发表时间:2008/07/22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根据县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整体安排,县地税局将今年确定为“作风素质年”,把作风素质建设和营造良好风气作为工作的重点和重要任务,开展了以纪律作风整顿为主要内容的“双训”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局在成立领导小组、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的基础上,针对干部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作风整顿教育活动的重点放在建章立制、整改抓落实上,要求整顿教育活动做到“四促进四结合”。

一是把整顿教育活动与促进干部学风转变相结合。深入学习《潼关县干部行为规范》,通过举办心得交流会、听廉政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创建廉洁家庭等形式,加强信念教育。二是把整顿教育活动与促进干部工作作风、生活作风转变相结合。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以训诫纠错、训诫警示为主要内容的“双训”活动,每名干部写出自查剖析材料,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扎实开展整改。三是把整顿活动与促进制度落实相结合。在局域网、办税服务厅、税务所均设立了公开栏目。利用一个月时间,不打招呼,深入基层明查暗访,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通过走访纳税户,面对面征求意见,扎实开展整顿。四是把整顿活动与促进税收中心工作相结合。整顿活动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税收任务的完成。截止上半年,完成税收1905万元,超任务5%。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