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集中查纠行政执法车辆涉牌涉证交通违法问题


发表时间:2008/07/25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按照市纠风办、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潼关县认真查纠行政执法车辆涉牌涉证交通违法问题,通过严格规范执法车辆,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环境。他们一是下发了《关于集中查纠行政执法车辆涉牌涉证交通违法问题专项行动的通知》。二是专门召开全县37个执法部门和单位参加的会议,就查纠行动进行专题部署。三是采取得力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效果。行动分自查自纠和专项查纠两个阶段。并明确提出要求,凡以行政执法标识代替(遮挡)号牌的立即拆除;凡未经县纠风办认定喷有特殊标志的执法车辆立即恢复原状;凡属报废车辆的予以强制报废;凡属假牌、套牌的一律予以收缴。四是建立执法车辆内部管理长效机制。公安交通部门组织持续整治,各行政执法部门结合实际建章立制,加强对内部车辆的使用管理,县纠风办将执法车辆管理情况纳入“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的日常考核之中,促使各执法单位严格守法、规范执法,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潼关县纪委 朱军峰)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