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反腐倡廉大型展览


发表时间:2008/04/29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4月25日,潼关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全县百余名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统一乘车,赴渭南体育馆参观“陕西省贯彻十七大精神反腐倡廉大型展览巡展”。参观的领导同志认真地看图片,仔细地听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全省及我市为了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在反腐倡廉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感触很深,受到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表示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始终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干干净净地为官,踏踏实实地干事。

县委书记金敏学,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树茂等县级几大班子的领导带头参观了展览。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