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开展“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08/04/30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4月30日,潼关县2008年度“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中心街中段隆重举行。全县政法系统、行政执法部门、综合管理及公共服务行业的40余家单位,就各自的工作职能、政策依据、办事程序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并就2008年的主要工作、执法要求、服务事项等,面对面地向服务对象及群众进行公开承诺,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进行答疑释惑,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县人劳局、安监局、文化局、交警大队等单位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参与宣传。县农牧局把国家实施补贴的小型农机具搬到了宣传点,动用宣传车向过往群众介绍机器性能及国家扶持政策,不一会儿就售出两台。买车群众高兴地说,国家的政策就是好,现在我只花100元钱就买个揉草机,既省钱,又方便。县烟草局现场向群众讲解真假香烟的辨别知识,工商、公安、检察、国税、交通、征稽、卫生等单位也热情地向干部群众宣传本单位的办事程序和服务承诺。县级领导贾俊海、白高振、张毅锋、赵锦绒、陈宗茂等视察了宣传活动,接受了各创评单位散发的宣传材料,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贾俊海书记现场指出:创评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创评”工作,以这次宣传周活动暨公开服务承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服务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宣传当日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0余人次,现场解决群众疑难问题10余起,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