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地税局举行《创建廉洁家庭》知识读本赠书仪式


发表时间:2008/04/2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4月2日下午,潼关县地税局为16名税干家属代表举行了《创建廉洁家庭》知识读本赠书仪式。

地税局纪检组长王锡军同志在赠书仪式的讲话中指出,家庭的和谐、美满是每个人干好本职工作的前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需要家庭的参与和支持,希望每位税务干部家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好家庭廉洁这道关口。税务干部家属纷纷表示要当好贤内助,生活中体贴、照顾,工作上帮助、支持,为税干及时分忧,关键时刻善意提醒,把好反腐倡廉家庭关,共同营造和谐、文明、廉洁的家庭氛围,打造好潼关地税勤政、廉政、文明、高效的良好形象。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