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切实加强纪检监察信息报送工作


发表时间:2008/04/2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了及时反映、交流、推广纪检监察系统的新经验、好做法,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写作水平,用信息工作的高质量确保纪检监察工作的高水平,日前,潼关纪委监察局专门下发通知,切实加强系统信息报送工作。通知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工作动态报道、业务经验交流及存在问题探讨等方面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每人每月必须上报信息2篇以上,并将信息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基层纪委、纪检组、委局各室及干部个人的工作考核,根据信息采用情况对撰写人进行奖励,对未完成信息报送任务的进行必要的惩诫,从制度上保证了纪检监察系统信息报送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