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地税局引导干部职工握好廉洁自律“方向盘”


发表时间:2008/04/2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3月27日下午,潼关县地税局邀请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科科长尹延丽给全局干部职工做了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报告,引导大家时刻系好预防职务犯罪这条安全带,掌握好廉洁自律的方向盘。

报告引用了富有寓意的小故事和近年来发生的腐败案例,给大家敲项了预防职务犯罪的警钟。报告还解读了中纪委“八条禁令”,阐述了职务犯罪的种种表现以及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等。通过报告会,告诫地税干部要在思想深处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不放松;狠刹两股歪风,拒腐蚀、防拉拢,慎用人民和职业赋予的权力;以史为鉴、以今为警,珍惜身体的自由、心灵的宁静、家庭的幸福、从税的廉洁、远大的前途,始终保持高尚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情操。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