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渭南市委2016年第二轮专项巡察工作公告


发表时间:2016/08/30 08:33:56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今年第二轮巡察工作从8月26日至10月14日,采取“一拖二”的方式,先后对10个单位开展专项巡察。

8月26日、8月29日,市委五个巡察组分别召开了进驻市直机关工委、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安监局、市文广局、市环保局、市综合执法局7个单位的工作动员会。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视联络办负责人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本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四个着力”,紧扣“六项纪律”,重点突出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和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检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和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情况,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省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以及市委要求巡察的其他情况。

市委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和专题汇报,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抽查核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向有关知情人询问情况,调阅、复印有关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列席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有关会议,必要时可以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专项检查以及到被巡察单位的下属机构或有关单位了解情况等方式,深入了解有关问题。

巡察期间,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认真处理。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住建局、市综合执法局。举报电话:17769106800。受理时间: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邮政信箱:临渭区金水路天启悦华酒店市委第一巡察组,邮编:714000。举报邮箱:wnswdyxcz@163.com。同时,在天启悦华酒店一楼大厅设置市委第一巡察组举报箱。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环保局。举报电话:18891567821。受理时间: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邮政信箱:临渭区朝阳大街中段祥龙宾馆市委第二巡察组,邮编:714000。举报邮箱:wnswd2xcz@163.com。同时,在祥龙宾馆门外设置市委第二巡察组举报箱。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文广局。举报电话:18992391092。受理时间: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邮政信箱:临渭区朝阳大街中段祥龙宾馆市委第三巡察组,邮编:714000。举报邮箱:swdsxcz123@163.com。同时,在祥龙宾馆门外设置市委第三巡察组举报箱。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直机关工委、市安监局。举报电话:15619608078。受理时间: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邮政信箱:临渭区朝阳大街中段祥龙宾馆市委第四巡察组,邮编:714000。举报邮箱:wnswd4xcz@126.com。同时,在祥龙宾馆门外设置市委第四巡察组举报箱。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水务局。举报电话:18992391091。受理时间: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邮政信箱:临渭区朝阳大街中段祥龙宾馆市委第五巡察组,邮编:714000。举报邮箱:wnswdwxcz@163.com。同时,在祥龙宾馆门外设置市委第五巡察组举报箱。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和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渭南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6年8月30日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