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纪律教育 > 正文

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蜕变的初心》警示片 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工作


发表时间:2019/08/14 10:12:27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8月12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廉政教育案例“蜕变的初心—原潮州市委副书记、原市长卢淳杰案”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片深刻剖析了广东省潮州市原市委副书记、原市长卢淳杰从刻意隐瞒个人有关事项开始变得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直至完全丧失初心,大搞钱权交易,走上了由破纪到破法不归路的堕落轨迹。

观看结束后编办全体干部展开了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卢淳杰堕落的轨迹再一次告诫我们:权利一但染上铜臭味,就变成最大的政治风险,必须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一定要强化“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典型案件为镜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汲取教训,不忘初心,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坚决守住做人的基准和底线,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干部。(编办 李楠)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