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纪律教育 > 正文

潼关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向全体党员干部宣读创建“廉洁家庭”助廉倡议书和签订创建承诺书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15 15:21:3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开展以“培育廉洁家风 共建最美家庭”为主题的创建“廉洁家庭”活动,在8月14日召开的潼关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2019年8月份“党日”活动会上,潼关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发放创建“廉洁家庭”助廉倡议书和签订创建承诺书。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会,活动会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阿峰同志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从加强学习、严格自律、防微杜渐、崇德向善四个方面向大家宣读了《潼关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培育廉洁家风 共建最美家庭”创建“廉洁家庭”倡议书》,大力号召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其家庭成员牢固树立“家庭助廉”意识,以德治家、以情暖家、以廉养家,当好廉政法规的宣传员、廉洁家庭的守门员、勤政廉政的监督员。随后,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家属签订创建“廉洁家庭”承诺书,旨在让每一个家庭都要承诺树立廉洁意识,弘扬浩然正气,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帐”,把好家庭“廉政门”。同时,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配偶不以职权谋取私利,不用公款家庭消费,不借婚丧收敛钱财,不沾陋习败坏风气,不纵容亲属违法乱纪。

通过这一活动的开展,极大地鼓励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勇跃参与创建“廉洁家庭”活动,营造了争当廉洁家庭的良好和浓厚氛围。

撰稿人:张阿峰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