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纪律教育 > 正文

潼关县税务局开展在全局征集宣传良好家风家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22 09:36:24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日前,潼关县税务局在全局范围内征集良好家风家训19条,并在全局范围内广泛宣传。如:“骥走崖边须勒缰,人至官位要缚心”;“做人一身正气,为官一尘不染”;“廉洁源于自律,堕落始于贪婪”;“诚信做人家庭和美,廉洁奉公守好家门”;等等,这些良好的家风家训。

通过开展这一活动,旨在教育大家提升以德齐家、以廉保家的意识,弘扬以廉立身、以廉治家、以廉教子的文化传统,涵养和传承新时代的优良家风,激励大家争做廉洁表率,激发大家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营造廉洁文明家风,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潼关新税务良好生态环境。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