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纪律教育 > 正文

以 案 为 鉴 对 照 警 醒—人民之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发表时间:2019/09/19 17:22:57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了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深入进行,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以案为鉴,对照警醒。9月18日,人民之家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该片通过讲述榆林市原市委书记胡志强在利益的诱惑下,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等一系列灵魂的蜕变轨迹,以及胡志强本人的现身忏悔,深刻剖析了他理想信念缺失、人生观失衡、私欲畸形膨胀的思想根源,把党人民赋予他的权利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深陷囹圄,受到党纪国法的严厉制裁,令人震惊,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每个党员领导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做到自省自戒、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清白做人、干净干事,以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创造政务服务新业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