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省纪委监委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08 17:56:33    信息来源 :秦风网     访问次数:

5月7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薛振虎组长一行6人对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第一次巡回指导,并交流座谈。省纪委副书记、省纪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曙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省纪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指导组从安排部署情况、学习教育情况、政治引领情况、专题培训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五个方面,采取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了解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

汇报会上刘曙阳首先对指导组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从提高政治站位、丰富内容形式、加强宣传工作、注重实际成效四个方面将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能,从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思路载体、营造浓厚氛围、搞好实践活动等方面介绍了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

薛振虎代表巡回指导组对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他指出,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创新载体丰、学习教育实、营造氛围浓、联系实际紧、示范作用好,规定动作有序开展,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并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在感悟思想伟力上下功夫,聚焦“学党史办实事”,进一步在践行党的宗旨上见成效,聚焦“学党史开新局”,进一步在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发展上求突破,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在推进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中体现教育成效。

刘曙阳在表态发言时表示,省纪委监委机关将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在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和支持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指导督导力度,坚持不达标不放过、不见效不松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