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报告会举行 王兴宁作报告 庄长兴主持


发表时间:2021/08/25 09:24:31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8月24日,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报告会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作廉政报告,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主持会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大彤,省法院院长李智,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旭光,中央第三督导组部分成员出席。

王兴宁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要清醒认识全省政法队伍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危害,增强纯洁政法队伍的紧迫性必要性,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坚决予以整治。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政治忠诚,带头尊法守法维护公平正义,以人民为中心执法司法为民,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确保队伍纯洁,强化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警,持续推进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发挥更大作用。

庄长兴表示,举办廉政报告会、深化警示教育,是教育整顿的重要环节。省委政法委机关和省级政法单位要充分运用警示教育成果,突出政治建设、突出表率作用、突出建章立制,发扬延安整风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深入开展。

省委政法委机关和省级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等参加会议。(陕西日报)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