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陕西省纪委监委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10/29 09:50:01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10月26日,陕西省纪委监委经主要领导批准,召开了全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部署会。会议对专项治理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杨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监委委员张永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和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把专项治理作为切实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有力举措,作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任务,坚决查清“一卡通”管理运行现状,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规范管理的制度机制,推动党中央惠民惠农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一卡通”管理的重要性,高度重视“一卡通”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治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聚焦“人、卡、项目、资金”开展监督检查,精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纠正,完善制度机制,提升治理效能。要加强领导,协助党委(党组)落实主体责任,督促业务主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积极履行组织协调和监督责任,确保工作有力度、整治有效果,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审计厅、省林业局、省乡村振兴局、省残联、省银保监局等省级部门,省纪委监委有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省纪委监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