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省委巡视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22 09:04:39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11月18日,省委巡视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在省委巡视机构落地落实。孙卫同志主持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部分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机构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巡视职能职责,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督促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以高质量的巡视工作服务保障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要建强巡视干部队伍,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负责,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干部队伍。

大家一致认为,巡视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自觉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立足岗位用心实干持续深化政治巡视,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