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陕西数据通上线


发表时间:2015/02/08 06:25:0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2月7日,记者在陕西大数据应用与服务研讨会上了解到,陕西数据通(http://sx-data.ocmr.com)近日上线。这是目前全国首家提供区域经济深度应用与服务的综合性平台。

陕西数据通是西安交通大学教育部软科学研究基地中国管理问题研究中心和西安市商用信息系统分析及应用工程实验室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作为陕西区域经济数据应用与服务重要的通道与窗口,数据通通过对陕西政务、商务、消费、科研、基础等数据的系统分析、挖掘与研发,形成了陕西相关区域经济与特色数据应用与服务领域一项重要成果。

据介绍,陕西数据通数据资源丰富,数据来源渠道广泛,包括国家、省、市、县统计数据;国家、省、市、县党政机关公开数据;国家、省、市、县专项出版数据;协会数据、各类专项数据、专项采集数据等方面。同时,充分按照需求引导、服务为先的原则,对政府、企业、高校及研究机构、商会协会、消费者等用户提供客户需求定制个性化服务、数据挖掘与辅助决策支持服务、数据质量与安全保障服务、多种数据应用可视化服务。(陕西日报)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