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5/02/11 06:41:01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2月10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赵正永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开篇起跑之际,中央举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鞭辟入里,旗帜鲜明、思想深刻,统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阐释了领导干部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关键作用,明确提出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正确方略,有力回答了法治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我们推进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法治国家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理解领导干部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关键等重要论断,牢牢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以自身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引领全省上下尊崇法治、掌握法律、捍卫法治、厉行法治,为加快建设“三个陕西”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各级要认真学、反复学,组织好专题培训和交流研讨,努力使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都要认真做好春节前后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保障市场供给,维护好社会治安,抓好交通、生产、食品等安全,严格执行各项禁令,让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陕西日报)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