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09 15:19:55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6月3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精神,学习中省纪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审议《渭南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重要情况报告实施办法(试行)》《渭南市纪委监委开展较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追责问责审查调查工作规定(试行)》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为扎实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供了理论指引和实践指导。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守党的政治机关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积极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保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全市“十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落细落实中省纪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相关要求,保持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敢于善于斗争的品质,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约束和监督,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吕佳)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