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1/08/12 09:05:38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8月11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暨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省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暨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监督专责、强化执纪问责工作、促进作风转变提升、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等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全省推进会部署要求与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更加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助力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围绕全市“十项重点工作”“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突出问题导向,深化停车收费、欺诈骗保、教育医疗、涉企乱收费等“九个专项治理”,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深化渭南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渭南日报记者 吕佳)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