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3/14 11:04:11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3月1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云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张云哲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聚焦“五个带头”,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具体行动。要立足岗位勇担当,分层级分领域强化政治监督,突出“关键少数”、关键岗位、重要环节,做实日常监督、深化派驻监督,拓展村级“述责述廉”成效,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细落实。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主体责任、重点环节,深化专项治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以身作则作表率,监督别人首先要管好自己,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市委主题活动为抓手,带头转变作风,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始终敬畏权力、敬畏组织、敬畏纪律,以领导班子的清廉作风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为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证。(记者 吕佳 通讯员 熊超慧)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