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五届市纪委七次全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3/22 10:28:20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3月20日,中共渭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云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渭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渭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中共渭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纪委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聚焦监督首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标本兼治,坚持正风肃纪,坚持“拍蝇灭蚊”,从严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纠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张云哲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向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各界人士和在纪检监察战线上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的党员干部表示感谢。他强调,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新挑战、新机遇、新特点,使命更加神圣,任务更加艰巨。作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出新招、谋新篇、开新局,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不是市纪委委员的市监委委员、县(市、区)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列席了会议。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