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张云哲赴潼关调研督导


发表时间:2022/05/11 16:16:23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5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云哲深入潼关县,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通报反馈问题整改和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张云哲在详细了解潼关县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保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保护生态环境这个“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突出问题导向,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抓好整改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整改进度,提升整改成效,确保生态环境问题见底清零。要坚决扛实抓牢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完善制度机制建设,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杨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张云哲先后参观了“四知堂”、“正气厅”、“浩然厅”、“清风廊”等,观看专题片《关西夫子》,详细了解东汉贤臣杨震清廉为官、恪尽职守的事迹。张云哲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意见,强化廉洁文化的教育、引导、激励、浸润和约束功能,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要准确把握要求,抓住“不想”这个根本,建好管好用好教育阵地,创新传播载体途径,把廉洁要求融入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在全社会营造和弘扬崇廉尚洁的良好风尚。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项目化清单化落实落细政治监督,持续狠抓正风肃纪反腐,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