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级领导赴国税地税调研


发表时间:2015/12/10 10:18:3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9日,市委、市政府领导赴国税、地税,就抓收入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建军,副市长王晓军一行先后深入临渭区三张税务所、行政中心政务大厅、市地税局以及国税临渭分局、交斜税务所和市国税局分别进行实地调研,并进行深入座谈了解。

张建军强调,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讲政治、守纪律,严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及时提醒约谈,通过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避免党员干部由小错酿成大错,从违纪走向违法。要抓作风、严制度,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继续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大明察暗访、监督检查、公开曝光的频次和力度。要敢担当、夯责任,抓好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执纪监督问责,严格执行“三条铁律”,坚持“一案双查”,切实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要树标杆、带队伍,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自觉接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渭南经济追赶超越快速发展。

王晓军说,国税、地税在狠抓税收收入、完善制度建设、提升业务水平方面做出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下一步要继续明确工作目标,加强学习,加大税收稽查力度,创新工作,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渭南日报记者 张伯阳)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