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传达学习中省会议精神 研究讨论今年工作要点


发表时间:2016/02/18 08:48: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我市改革具体事项。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陆治原主持并讲话。

会议原则通过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5年工作总结报告》《2016年工作要点》和渭南市《关于深化市属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及补偿暂行办法》《关于推进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惠民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陆治原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省深改组会议精神,坚持自觉向中央基准和省委要求看齐,确保中省各项改革部署落地生根。要突出问题导向、制度建设和督查落实,切实增强改革顶层设计的针对性、改革举措的执行力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科学谋划今年重点改革任务,全面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坚持各项改革任务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聚焦、向构建发展新体制聚焦,推进我市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陆治原强调,要抓好责任落实,以责促行,以责问效,着力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主体责任链条,健全能定责、可追责考核机制,切实把各专项组、各牵头部门和各级党委抓改革、促落实的弦拉直绷紧。要深入开展督查工作,对存在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分析、及时处理,进一步强化市委改革办督查职能,健全督查机制,加大考核权重,着力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渭南日报记者 韩乐)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