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十三五”规划论证会在西安召开


发表时间:2015/11/09 06:39:29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上午,我市在西安举行“十三五”规划论证会。会议邀请省决策咨询委领导和专家崔林涛、邓理、陈再生、吴登昌、张积耀、赵守国、马耀峰、郭卫东等,就我市“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论证会。市长李明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春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樊存弟参加会议。

与会各位领导和专家对基层情况十分熟悉,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独到眼光。大家在充分肯定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渭南实际,对我市发展战略、目标定位、发展路径等提出详尽的修改意见和具体的操作方法,为我市“十三五”发展出谋划策。

陆治原向各位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对渭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各位领导和专家从不同角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站位高远,视野开阔,理念新颖,都是帮助渭南实现追赶超越的金点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把各位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认真吸纳,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个扎实”的新要求,编制出体现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上要求、符合渭南发展实际的好规划,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努力把思路变成美好的现实。

市政府秘书长孙建升和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渭南日报记者 孙小龙 雷沛)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