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毛万春来我市督查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15/10/01 07:03:13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毛万春来我市督查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汇报会并作汇报,市长李明远,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及在渭的现职副厅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毛万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渭南市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专题教育与确定的追赶超越的总目标、与民生改善、与全面从严治党等紧密结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毛万春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作风建设的有效平台和抓手。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始终向中央基准和省委要求看齐,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积极适应十八大以来的新形势,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要在“对号入座”上下工夫,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专题教育与渭南实现追赶超越紧密结合,确保整改有的放矢。要树立好身边典型,用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教育人、感染人、打动人;深刻剖析反面典型,发挥好警示教育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敢抓敢管,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委(党组)成员要履行好分管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在以上率下上再下工夫,领导班子要当好旗帜和楷模,叫响“向我看齐、向我对标”,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把专题教育与改革发展稳定紧密结合、有机融合,使两者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把“三严三实”作为提升各项工作的根本,以改革发展成果检验专题教育工作成效。

陆治原全面汇报了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中省部署要求,把专题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突出“严”的要求,践行“实”的作风,专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实现追赶超越、跨越发展,保持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保障。他表示,下一步,我市将认真学习贯彻毛部长讲话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号入座,狠抓整改落实,从严管理干部,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渭南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后,陆治原强调,“十一黄金周”期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切实加强社会治安、交通安全、旅游秩序、食品安全等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给来渭游客展示渭南的良好形象,确保全市度节安全有序。(渭南日报记者 韩乐)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