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委召开政治协商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5/10/12 06:16:03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按照市委2015年度政治协商安排,10月10日,市委召开政治协商座谈会,就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运行管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渭南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充分民主协商。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春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界人士代表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体现出对渭南改革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和良好的参政议政水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为其更好履行职能创造条件。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建立健全政治协商机制,畅通联系沟通渠道,把民主协商制度坚持好、发展好;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各民主党派代表意见,积极整改,着力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民主党派要充分发挥协商优势,把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协调关系、汇聚力量作为履职的着力点,架好党政联系各界人士的“连心桥”,形成全市上下、党内党外和衷共济,共同推进渭南加快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市民革主委张海贵、市民盟驻会副主委杨翠苗、市民建主委刘巧莲、市民进主委毛平宇、市农工党主委徐月凤、市九三学社副主委姚建龙、市工商联主席张开、无党派人士代表高洁等进行了充分的协商发言,提出了真知灼见。

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有关工作。(渭南日报记者 崔晓怡 实习生 罗鹏利)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