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渭南标杆”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5/10/27 06:54:22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渭南标杆”宣讲报告会召开。

市领导郭勇格、王春阳、程勉贵、潘洁、唐代治等听取报告。

潼关县秦东镇荒移村医生刘永生、华阴公路管理段夫水道道班班长郝晓琳、合阳县百良镇侯卒村党支部书记助理丁维、华县大明镇唐壕学校教师詹小翠、蒲城县龙阳镇东王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六三、临渭交警大队二中队协警岳蒲杰等6名“标杆”作为首期宣讲团成员进行宣讲。

宣讲报告会座无虚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标杆”们通过讲述自己真实、生动的故事,营造了身临其境之感。跟着他们的讲述,与会者仿佛和他们一同挥舞铁锨养护公路、背着药箱治病救人、带领村民发展致富、冒雨上街指挥交通……淳朴的“渭南标杆”们却异口同声地说着一句话:“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而组织却给了我们这么大的荣誉。”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标杆人物的带头示范作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渗透到全市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市委要求,从今年10月开始至2016年底,各县(市、区)各行业系统主管单位抽调标杆人物组建宣讲团,在各自辖区和各行业系统内进行宣讲,成员从“渭南标杆”月度、年度人物中遴选,或者在本县(市、区)辖区内,本行业、本系统内的先进人物、模范人物中遴选。(渭南日报记者 张伯阳)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