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纪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


发表时间:2015/09/07 00:38:56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并交流心得体会。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建军指出,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向我们展示了国家兴旺、民族和谐、军队风采,极大地增强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民族自豪感,鼓舞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张建军强调,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引领新常态,确保党始终成为人民的主心骨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坚持发展强国,深刻汲取“落后就要挨打,弱国无外交”的惨痛教训,坚定不移地抓好经济建设,把国家实力强大起来。要始终坚持为民宗旨,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牢记党的宗旨,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发展中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要始终坚持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不断凝聚发展活力,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文/张伯阳 图/秦渭平)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