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5/09/12 06:55:36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陆治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我市支持韩城计划单列改革试点、开展农村“三资”委托代管改革试点等重点改革试点试验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改革任务。

陆治原在讲话中对今年以来全市各项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大胆探索,抓好落实,进一步做好重点改革试点试验工作,充分发挥试点工作对全局性改革的示范带动作用。

陆治原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改革定力,及时研究解决改革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实事求是,深入推进各项改革。要抓好工作落实,把全面深化改革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负起责任,做到谋划改革要实、推动改革要实,提高精准发力和精准落地能力。要加强督促检查,逐项督查督办,严格挂账销号,及时向社会公布改革进展,做到改革成果让实践来检验、让基层来评判、让群众来打分,确保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实效。(渭南日报记者 韩乐)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