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全市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汇报会


发表时间:2015/09/22 05:44:34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陆治原在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要以更严要求更硬作风更实措施

确保专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昨日上午,全市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汇报会。市委书记陆治原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更严的要求、更硬的作风、更实的措施,确保专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春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民通报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专题教育工作。会上,4个县区和市级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陆治原在讲话中对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陆治原强调,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正风肃纪,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之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从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大力整改“不严不实”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真正把从严管党治党的压力传导到基层末梢。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珍惜岗位、提振精神,强化责任、敢于担当,进一步提升抓落实的执行力和推动力,以更硬的作风干事创业,用实实在在的变化赢得老百姓的赞誉。

陆治原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夯实责任,补齐短板,精心组织好专题研讨、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以更实的措施推进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统筹兼顾,把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和推动追赶超越的具体思路和工作措施,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王春阳要求,各县(市、区)委、市直各部门党组(党委)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部署下一阶段专题教育工作,把“严”的精神和“实”的要求贯穿始终,紧盯问题抓好整改,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十三五”规划编制、谋划明年工作等方面,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确保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快速发展。

王爱民从抓好学习教育、抓好专题研讨、抓好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全市专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渭南日报记者 韩乐)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