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5/05/30 07:56:37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围绕“严以修身、对党忠诚”深入交流。市委书记徐新荣主持,市委常委逐一发言。 常委们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弘扬延安精神和习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情操等方面畅所欲言,谈心得体会、查自身不足、议修身之法,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徐新荣在交流发言时讲到,修身的目的在于提高自我修养、提升自我境界。习近平总书记把“严以修身”摆在“三严三实”首位,涵盖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等四个方面的内涵,为党员干部立德、立言、立行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带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大力弘扬渭南精神,追求高尚道德情操,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他指出,党员干部修身立德,一要志学,博古通今,增长才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敬畏,做到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人民、敬畏历史,真心实意为老百姓谋利益。三要内省,用好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内省心德、内省言行、内省作为,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四要养气,善于静心养气,保持浩然正气,敢于激浊扬清,凝聚向上向善的强大正能量。五要笃行,坚持立说立行、履职尽责、求真务实,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努力推动有质量有效益不留后遗症的发展。

徐新荣强调,时时修身,神清气爽,常委会一班人要争做崇德修身的表率,带动和引领全市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参加到专题教育中来,与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双过半”相结合,增强信心、再添措施,以改革发展成果检验修身成效。(渭南日报)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