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陆治原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表时间:2015/06/27 07:16:24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在建党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昨日,市委书记陆治原来到华县看望慰问离休老党员冯一农,并向全市老党员、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樊存弟陪同看望慰问。

今年91岁的冯一农,1940年5月入党,在渭南工作20多年,离休前任华县县委办公室副地(厅)级顾问。在冯一农家,陆治原与老人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亲自为老人戴上“光荣在党70年”荣誉勋章,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陆治原十分高兴。他说,冯老对党忠诚、德高望重,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地方经济建设、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员干部要躬身向冯老学习。希望冯老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把渭南的工作做得更好。

陆治原强调,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都要对老党员、老干部多敬重、多关爱,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老干部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好老党员、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立足本职、干事创业,争当忠诚、担当、干净的表率,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渭南作出积极贡献。(渭南日报 记者 张向辉)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