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潼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发表时间:2021/03/09 10:42:40    信息来源 :潼关政府网站     访问次数:

 

3月8日,潼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亮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杰、王静华、燕崇斌、周建华在主席台就座。

孙永亮要求:全体代表要根据会议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以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积极提出议案、建议和批评意见,切实行使民主权利,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集思广益、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会议还对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及2020年度评选出的十八名优秀县人大代表进行了表彰。  

(网络编辑:郑玉萍)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