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宣布省委 市委任职决定

于娟侠同志任中共潼关县委书记 左俊同志任中共潼关县委委员 常委 副书记


发表时间:2021/09/08 10:42:11    信息来源 :潼关县人民政府网站     访问次数:

8月24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任职决定,于娟侠同志任中共潼关县委书记,左俊同志任中共潼关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海军宣布了省委、市委的任职决定。经省委决定,于娟侠同志任中共潼关县委书记。经市委决定,左俊同志任中共潼关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黄忠良希望,于娟侠、左俊两位同志在新岗位上要不负重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上来,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十四五”新起点上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开新局。他强调,一要积极优化产业结构,在以黄金产业为主导的基础上,以创建省级经济基础开发区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大力发展新材料新能源和现代物流等信息产业,推动产业多极化多元化;二要狠抓项目建设,努力克服资金土地资源,立足潼关产业需求,主动出击,招商引资,以项目建设引领壮大县域经济总量,激活发展潜力;三要加快城镇化建设,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好四项红色组织振兴专项行动落实,引领发展壮大潼关软籽石榴特色农业产业,构建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同时,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高质量发展核心要求,巩固好秦岭生态环境治理成果,牢牢守住生态环境保护的底线红线;四要建强干部人才队伍。大力开展干部本领能力专题培训,不断提升干部抓发展的能力与素质。要坚持引用并重,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用心培养本土专业技术人才,为潼关发展机制蓄力;五要狠抓干部作风转变,干部慵懒等作风问题。要落实好好班子好干部考评,综合运用三项机制,聚焦“十项重点工作”,引导全县干部转变作风,积极担当,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潼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于娟侠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信任担任潼关县委书记,接过县委书记这个“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将倍加珍惜为潼关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县委班子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勤勉尽责,扎实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不辜负潼关人民的期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坚守初心、绝对忠诚;要满怀激情谋发展,始终做到履职尽责、苦干实干;要用心用情惠民生,始终做到以民为本、造福群众;要坚持民主重团结,始终做到顾全大局、凝心聚力;要遵规守纪严要求,始终做到作风过硬、清正廉洁。

左俊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市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信任,来潼关任职,将牢记嘱托、恪尽职守,尽快转换角色,熟悉潼关、融入潼关,与全县党员干部一道,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抓发展、齐抓共管履职责、用心用力惠民生、清正廉洁守底线,奋力谱写潼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孙永亮、燕德民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