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我县“爱洒金城”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7/03/03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4周年,3月1日,我县志愿服务管理办公室成立暨“爱洒金城”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动员和凝聚更多的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传承文明。

县级领导惠建军宣布启动令,吕智勇、燕崇斌、张力出席仪式并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吕智勇在讲话中希望,志愿服务管理办公室要锤炼“真功夫”,积极引导广大志愿者把聪明才智发挥到服务我县转型发展、追赶超越大局中来。要办好“暖心事”,传递正能量。多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关爱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要注重长效,打造服务品牌,推进志愿服务的规范化、常态化、品牌化,让志愿服务活动在金城大地谱写美丽新篇章。

据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将通过一个月时间,相继开展“邻里守望”关爱他人、“奉献爱心”关爱社会、“关注生态”关爱自然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