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潼关博物馆 女娲泉温泉度假酒店试运营仪式在古城东山景区举行


发表时间:2017/05/02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4月30日,潼关博物馆 、女娲泉温泉度假酒店举行试运营仪式。

县级领导惠建军、张锋、李建军、吕智勇、燕崇斌、边有兵、秦敏丽、赵慰分别参加了活动并参观了景点。

惠建军在讲话中对博物馆试运营表示祝贺,希望文化旅游部门要进一步规划建设好相关配套工程,加强工作指导和管理,让历史文化真正“动”起来、“活”起来,努力将潼关博物馆打造成为潼关旅游对外形象宣传的一张新名片。

潼关博物馆位于古城东山景区三河一览楼内,分四个部分、21个单元。以潼关独具的历史文化、关隘文化、漕运文化、黄金文化为依托,综合运用丰富多样的陈展形式、艺术手法和声光电高新科技,以独特的视角再现了古潼关的辉煌盛世,还原了铁马冰河的战争场景,展示了黄河漕运码头的繁忙景象,让游客充分感知潼关的厚重历史文化、憧憬着潼关的美好未来。

古城女娲泉温泉度假酒店,是按五星级标准兴建的集客房、餐饮、会议、娱乐、温泉、文化体验等于一体的大型度假场所。温泉区的汤池区主要由汤街和露天温泉汤池两部分组成,共设有100余个汤池。女娲山庄拥有各类客房177间,将为游客提供舒适、温馨的环境。

张锋在讲话中对景区试运营表示祝贺,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将景区建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景区。同时诚挚欢迎各地商客、各界有识之士来潼投资观光、合作洽谈,共谋发展,共创潼关美好未来。

近年来,我县立足生态立县、旅游兴县、黄金强县的战略定位,以建设全域旅游景区为目标,举县一致打造文化旅游主导产业,初步形成了“一城三园一街”和十里画廊·慢游潼关的旅游发展体系。

随着古城东山景区景点的陆续开放,大量的游客也竞相前来观光旅游,独特秀丽的风光、浓厚的文化底蕴、古香古色的建筑风格、可口的特色小吃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网络编辑:郑玉萍)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