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潼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18/02/09 09:58:00    信息来源 : 县广电中心     访问次数:

2月8日,潼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周建华为县十八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马世仓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今天的大会执行主席是樊正学、孙永亮、严晓慧、燕德民、惠建军、赵志杰、王静华、燕崇斌、周建华、白中和、张灵、周胜利、侯润生、贾同喜、郭玉玲、黄文清。主席团成员张锋、马世仓、李勤侠及其他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执行主席樊正学主持。

今天的选举大会庄严、肃穆,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樊正学宣布选举结果。

(网络编辑:贾莉莉)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