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春节假期我县接待游客45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3.15亿元


发表时间:2017/02/04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春节假期,我县旅游规模达到火爆点,据统计,全县景区共接待游客4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3.15亿元,两项指标创历史新高。

古城东山景区、马趵泉景区,围绕各地游客需求策划了一系列节庆活动,丰富了假日旅游市场供给,为游客献上了假日旅游大餐。古城东山景区为游客们举办了美食娱乐、文化展演、变脸、小丑、模仿秀及卡通人物的精彩表演。马趵泉景区为游客们举办了小矮人特色表演、独角戏、庙会等活动。十里画廊·慢游潼关景区人气满满,趁着好天气和家人、朋友来到这里是再合适不过了。

为规范假日旅游市场秩序,各景区及时启动了假日旅游联动机制,及时发布假日旅游信息,确保了假日旅游市场规范有序。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