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潼关精准扶贫创业技能培训 送到群众家门口


发表时间:2016/08/25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8月19日至9月2日,潼关县在太要镇老虎城村举办潼关肉夹馍创业技能培训班,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老师给学员示范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潼关肉夹馍专业人员从潼关肉夹馍的创业培训、风险评估及和面、打馍、烘烤等方面进行培训,对于培训合格的颁发技能合格证,有外出务工意愿的介绍到潼关肉夹馍加盟店打工,有意愿开店的免除潼关肉夹馍加盟店的加盟费,并给予创业贴息贷款5万—8万元,一次性为创业者补助2000元租房费用,为潼关籍的潼关特色小吃创业者一次性补助5000—2万元。

学员在学习打肉夹馍

老虎城村贫困户杨艳艳告诉记者,老师讲的很好,很实用,对农民来说是个好事情,学会以后就是一门技能,出去打工都有一技之长,对自己脱贫致富是一个好的策略。

据了解,参加此次培训共有60余人,涉及贫困户4户16人。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