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我县“微党课”授课大赛开讲


发表时间:2016/09/05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紧紧抓住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这个“总开关”。日前,我县首届“微党课”授课大赛预赛正式开赛。

“微党课”授课,是近年来创新基层党员教育的新载体,由主讲人围绕一个主题,联系自身经历和身边发生的事,结合实际,弘扬和传播社会正能量。

比赛当天,30名授课人纷纷围绕主题,有的运用身边典型人物事迹,有的则畅谈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畅聊自身思想学习、生活感悟,大家用平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也让其他参赛选手收获颇多。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田丹宏等十余名授课人成功晋级决赛。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